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康永趙又廷任導師 陸奇葩大會遭下架

2018/4/10 23: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0日電)知名網路綜藝節目「奇葩大會」疑似被中國廣電當局認定內容低俗,今天已從大陸愛奇藝網站下架,愛奇藝台灣站也已把頁面移除。該節目固定導師班底包括知名台灣藝人蔡康永、趙又廷。

新浪娛樂報導,4月10日,繼「內涵段子」之後,正在播出的「奇葩大會」第2季節目也遭下架整改,目前已經無法播放,愛奇藝與相關人員暫無回應。

中國廣電當局近日正進行網路視聽環境大清掃,重點是低俗色情內容。9日,今日頭條、鳳凰新聞、網易新聞和天天快報這4款app遭下架整改。今天稍早,今日頭條的「內涵段子」更遭到永久關停,震憾大陸網民。

據報導,大陸網民今天還發現「奇葩大會」已遭愛奇藝全部下架無法播放;網民議論可能與最新一集的內容過於嗆辣遭檢舉導致被開刀。

報導指出,「奇葩大會」最新一集邀請名為「科學家種太陽」的微博知名大V上節目,他擁有690萬名粉絲,是中國科學院心理學碩士,以辛辣言論聞名。

「科學家種太陽」在節目中自曝13歲曾與同學有過邪惡的念頭,想要強姦一名女同學,他們兩個開始商量如何去實施這個犯罪,但不知道怎麼的突然醒悟了,及時中止了這個可怕的計劃。他並因此推論:「所有男人都是潛在強姦犯」。

最新一集播出後,引發眾多網民熱議與批判,新京報為此發出評論,痛批這名大V在奇葩大會上公然宣揚強姦論,還以流氓邏輯推論所有男人都是潛在強姦犯,卻因為他敢於公開承認,「道德劣勢變成了道德優勢」。

奇葩大會遭下架後,許多大陸網民發出不平,認為該節目基本是正向健康的,並擔心「吐槽大會」等類似綜藝節目將是下一波被整改的對象。(編輯:楊昇儒)10704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