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盧廣仲演唱會 小S搖滾開唱酒後的心聲

2018/4/14 22:59(4/15 16: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新偉台北14日電)歌手盧廣仲春季巡迴演唱會台北場今晚登場,藝人小S徐熙娣搖滾現身,兩人合唱「酒後的心聲」,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盧廣仲身穿破牛仔褲,手上貼滿紋身貼紙,今晚在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開唱,用招牌歌曲「早安晨之美」開場,為演唱會揭開序幕。

唱完「我愛你」後,小S驚喜登台,深情演繹經典歌「小丑」,還唱到落淚。盧廣仲說,姐妳是不是喝醉了?小S隨即轉身演唱「酒後的心聲」,盧廣仲也立刻以電吉他伴奏,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非常欣賞小S的盧廣仲表示,小時候就看她長大,氣得小S當場飛踢他,但是隨即又開始在台上一搭一唱,還一起乾杯,小S逼問出盧廣仲單身6年,搞笑地說要他好好勤練吉他、練好指功,因為要用在下一個女朋友身上,逗得現場粉絲笑聲連連。

雖然小S砲火連連,讓盧廣仲無招架之力,只得傻笑,但是小S也稱讚盧廣仲唱歌好聽,女兒在家也會聽盧廣仲的歌曲。

盧廣仲春季巡迴演唱會繼新加坡、香港和台北站後,接下來將繼續在台中、高雄、東京、美國東西岸等地開唱,讓歌迷一同感染盧廣仲的音樂能量。(編輯:卞金峰)10704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