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玖壹壹健志推新單曲 被指單飛果斷回應

2018/4/17 09:39(4/17 10: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7日電)樂團玖壹壹成員健志以愛車為創作靈感,宣布推出新單曲「G CAR」,歌詞、曲風由健志獨唱而成,面對外界解讀是「玖壹壹單飛」節奏,健志果斷回應「要紅過玖壹壹是不可能的」。

健志日前在IG上預告新作,讓粉絲相當期待,其實是他為愛車G-Car量身打造一首專屬主題曲,新作品有別團體創作,健志此次從詞曲、製作、歌詞版MV概念想法,都由他個人操刀。

被問及最大差異,健志認為,一直以來寫歌都沒什麼束縛,「只是寫歌給自己要寫比較多而已」,而會創作「G CAR」這首歌,是認為這台車很適合擁有一首歌,更期許「歌能跟車一樣經典」。

根據新聞稿指出,健志錄音時,團員洋蔥、春風都到錄音室力挺、討論音樂;至於「單飛比較紅」的論點,他果斷說:「應該沒有這句話,要紅過玖壹壹是不可能的。」撇單飛做新曲。

對於之後會想再創作什麼樣曲風,健志說,寫歌喜歡親身經歷過的事,「我跟春風、洋蔥是很積極在創作,今年除了有台G-Car,目標就是還要再發片」。(編輯:梁君棣)10704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