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偽婚男女台北首演 同志假婚故事催淚

2018/4/21 15:08(4/21 15: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1日電)故事工廠舞台劇「偽婚男女」北中南巡迴演出,劇情笑中帶淚描述同志假結婚故事,近日更因反同婚公投議題沸沸揚揚,牽動劇場觀眾情緒,場內不時有啜泣聲。

「偽婚男女」舞台劇由金鐘影后王琄、楊麗音以及唐振剛、小蠻、王樂妍、福地祐介、李德筠參演,譜出一段笑淚交織的家庭喜劇。

昨天「偽婚男女」舞台劇新北首演場,小蠻號召超過70名親友到場,她的媽媽及男友邵翔也坐台下。唐振剛因演出國片「角頭」結交的好友鄭人碩、黃尚禾等人,紛紛傳訊息替他加油打氣。王樂妍則是請出當天生日的好友白家綺到場力挺。

日前在發布會時,王樂妍提到她的父親去年過世,來不及看到她人生第一場舞台劇演出,眼淚潸然落下,此次舞台劇門票開賣時,她請經紀人第一時間上網買票,訂下一個專屬父親的座位。

王樂妍透露,在首演的過程彷彿聽到父親輕聲對她說:「女兒,不要緊張,有爸爸在。」最後謝幕時,也依稀感覺到父親坐在觀眾席給予她熱烈掌聲,鼓勵她繼續演好每一場演出。

「偽婚男女」即日起北中南巡迴演出,6月1日到3日將回到台北國家戲劇院加演4場。(編輯:陳怡璇/管中維)10704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