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京小子成員山口達也涉強制猥褻 傑尼斯致歉

2018/4/25 16:54(4/25 20: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25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放送協會(NHK)等報導,傑尼斯旗下人氣偶像團體TOKIO(東京小子)成員山口達也涉嫌在自家猥褻女高中生,遭東京警視廳函送檢方偵辦,傑尼斯今天下午發表聲明致歉。

調查人員表示,46歲的山口今年2月在位於東京都港區的自宅叫來高中女生,涉嫌對這位女生做出強行親吻等行為。

山口因工作而結識這名女高中生,這名女生一進入屋內後,就被他勸誘喝酒。

山口接受調查時,大致上坦承有做出這些事。東京警視廳依涉嫌強制猥褻,將他函送檢方偵辦。

針對此,山口所屬的經紀公司傑尼斯今天下午發聲明表示:「(山口)喝了酒,在沒顧慮到受害人心情下親吻了對方,真的感到很抱歉。已向受害人誠心誠意致歉,並達成和解。」

富士電視台報導,山口是對16歲女高中生勸酒並強吻,當時還有另一名17歲少女在場。

報導說,受害女高中生是因NHK節目「R的法則」與山口在工作上結識。受害女高中生向警方報案後,山口原本否認犯行。

日本電視台(NTV)今天宣布,由於山口達也涉嫌強制猥褻遭警視廳函送檢方,目前暫停山口的節目演出,至於已錄製節目,則將針對山口演出部分進行剪輯來因應。

NHK今天也宣布,山口擔任主持人的E電視台節目「R的法則」,已決定25日和26日停播,下週以後的播出則「檢討中」。(譯者:楊明珠/核稿:劉學源)10704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