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名主持人:溫斯坦自認將獲好萊塢原諒

2018/4/29 20: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9日綜合外電報導)在3日將出刊的訪問中,英國名電視主持人皮爾斯摩根透露,遭控對數十名女性性侵犯的好萊塢名製片哈維溫斯坦曾告訴他,相信自己終究將獲得影藝界原諒。

路透社報導,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接受GQ雜誌訪問時表示,他曾和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在對方接受治療的亞利桑那州診所談話約1小時。至今仍在看診的哈維溫斯坦也發表聲明證實,他在2017年與皮爾斯摩根交談。

哈維溫斯坦原本是好萊塢最有權勢的人物之一,卻在去年秋天爆發橫掃好萊塢的性醜聞,累計已有超過70位女性挺身而出,指控哈維溫斯坦對她們有不當性行為,包括強暴。哈維溫斯坦則否認與任何女性有非合意的性行為。

皮爾斯摩根表示,哈維溫斯坦在談話中「努力反抗,他是個令人著迷的人物。這整件事所代表的末日徵兆,就是陪睡文化終於得到審判。」

皮爾斯摩根還說,對於一些哈維溫斯坦遭控的行為,他不那麼意外。「好萊塢有史以來一直存在這樣的體制,從1920年代開始好萊塢一直是道德糞坑,你以為哈維溫斯坦是唯一壞蛋?幫幫忙吧。」

皮爾斯摩根又說:「看看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的例子,哈維溫斯坦相信自己終究將被原諒。」

梅爾吉勃遜曾在2006年因酒駕遭逮捕時,發表一連串反猶太言論,引發爭議。但他最近又重返成功殿堂,2017年還以電影「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獲得奧斯卡獎最佳導演提名。

哈維溫斯坦則發布聲明表示:「我非常尊敬皮爾斯摩根,也欣賞他。在我們2017年的談話中,我表達的唯一想法,是我現在和未來都把焦點放在我的家庭。我們沒有談到工作或好萊塢,我的優先考量是我的家庭。」(譯者:張正芊/核稿:陳政一)10704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