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若英首度執導筒 退票風波待真相釐清

2018/5/3 15:14(5/3 16: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3日電)藝人劉若英首度執導的電影「後來的我們」在中國大陸上映,日前傳出退票風波,電影製作方與劉若英工作室第一時間就已發佈聲明,希望能釐清事實真相,早日回到更單純的電影討論。

中國五一電影黃金檔期,劉若英首部執導電影「後來的我們」,上映3天票房超過人民幣6.7億元,叫座背後卻爆出票房造假疑雲,中國貓眼平台否認干擾市場,指出當中近半疑似為黃牛惡意刷票。

電影製作方與劉若英工作室第一時間就已發佈聲明,強調對於「退票異常事件」的高度重視,並表達「強烈希望能找出問題所在,並釐清事實真相」,期盼能早日回到更單純的電影討論之中。

「後來的我們」由金馬影后周冬雨、人氣男星井柏然主演,講述男女主角相遇、相會、錯過、重逢的愛情故事。

周冬雨日前受訪時表示,劉若英是她遇過最有才華、最有文化的人,她更大讚劉若英在拍片現場從來不發火,和演員們講戲還會感性到落淚。

當周冬雨來台灣參加第54屆金馬獎頒獎時,遠在大陸拍戲的劉若英還不忘照顧她,請台灣同事準備各種台灣美食點心招待周冬雨,周冬雨笑說:「我把那些點心全吃完了,所以我現在很胖!」她更感動表示,台灣是她的福地,非常期待能再次來到台灣。(編輯:李錫璋)10705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