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梁文音睽違3年發片 家人打氣感性淚崩

2018/5/8 20:35(5/8 20:5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8日電)歌手梁文音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今天在台北出席記者會首次獻唱新歌,分享久未發片心情,記者會上見親友到場替她打氣,更數度感性落淚。

出道10年的梁文音過去結交不少圈內好友,今天新專輯發片記者會上,公司播放好友祝福影片,包括製作人王偉忠、詹仁雄、音樂人阿弟仔、蕭煌奇及導演魏德聖等人都透過短片打氣,就連她的公公都在影片中送上鼓勵,讓梁文音看了直呼很感動。

唱片公司今天更瞞著梁文音,邀請到她的姐姐和二伯到場替她加油打氣,當場令梁文音感動落淚。會後聯訪時,梁文音坦言她是很愛哭的人,看到家人現身有特別克制「不能爆哭」,依舊止不住淚水。

由於梁文音的父母已離開多年,她的二伯就像是第二個父親,梁文音憶及,在出道前曾寫一封信說服二伯,才能參加歌唱比賽順利出道唱歌,所以看到他來令她又驚又喜,感性表示:「人生中第一次有爸爸參與記者會的感覺。」

談到即將來臨的母親節,梁文音說,屆時會陪公公、婆婆吃飯慶祝,也會在工作空檔買個禮物送給他們。

梁文音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11日發行,這次將舉辦北中南3場巡演演唱會,6月2日在台北三創5F Clapper Studio、6月9日於台中 TADA Ark 方舟音樂藝文展演空間、6月16日在高雄Live Warehouse登場,門票11日開賣。(編輯:黃于)10705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