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妻夫木聰閃電訪台 籌備台日合製新片

2018/5/14 16:53(5/17 03: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4日電)日前才在坎城影展台灣之夜發布台日合製的電影「亡命之途」,片中集結2大男星妻夫木聰、豐川悅司主演,妻夫木聰日前低調訪台為電影試裝,期待在台灣拍片。

想映電影製片公司日前在坎城的台灣之夜宣布,將在台灣拍攝一部台日合作的電影「亡命之途」,由日本男星妻夫木聰、豐川悅司主演,2位男星今天也透過預先錄影向台灣觀眾問好。

影片中妻夫木聰洋溢著溫暖的笑容說:「很久以前就夢想能在台灣拍片,夢想終於成真,覺得非常開心。希望能在台灣拍出一部感染力十足的電影。」豐川悅司則表示,「希望能夠把美麗的台灣和濃厚的人情味介紹給全世界的觀眾」。

他們也透過鏡頭向台灣溫暖喊話,希望藉著這部新片,將台灣的美好介紹給全世界。

想映電影透露,妻夫木聰日前閃電訪台為電影試裝,行程滴水不漏、保密到家,除了大啖台灣小吃,還大逛超商,展現親和力,對於即將到台灣拍片非常期待。

「亡命之途」描述2名黑道殺手流亡到台灣展開救贖之旅,這部公路電影是跨界音樂人半野喜弘最新編導長片作品,電影主題曲由日本新音樂教父坂本龍一策畫主導。電影預計6月下旬開鏡,全片於台灣拍攝。(編輯:陳怡璇/張芷瑄)10705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