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越南歌手涉性騷擾 聯合國機構取消他代言

2018/5/15 12: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河內15日電)越南著名歌星范英科最近涉及性騷擾醜聞,引起關注。聯合國人口基金駐越南代表處昨天宣布停止與他合作,取消他的代言人資格;一些綜藝節目和音樂會也取消他的演出和通告。

越南多名女性藝人最近陸續出面指控范英科(Pham Anh Khoa),指他以含性騷擾或性暗示的言語與她們溝通,包括手機傳簡訊,也有肢體騷擾行為等。范英科涉性騷擾的簡訊曝光後,引起社會關注。

范英科隨後坦誠自己有不當言行,對此表示後悔,向「被我傷害過的人」表達歉意,但是否認性騷擾指控。

越南娛樂界與歌迷抨擊范英科的道歉缺乏誠意,無法接受他的道歉。

聯合國人口基金(UNFPA)駐越南代表處昨天發表聲明指出,已停止與范英科合作,取消他的代言人資格,移除他在人口基金官網和臉書上所有的照片。此前,UNFPA駐越南代表處曾經邀請范英科參加預防性別暴力行動計畫,擔任代言人資格。

UNFPA駐越南代表處聲明,歡迎與鼓勵越南女性勇敢出面揭發性騷擾或侵犯行為。

此外,若干綜藝節目與音樂會主辦單位也宣布停止與范英科合作,取消他的演出節目。

范英科1985年出生,是越南著名搖滾歌星。

UNFPA是聯合國所屬機構,任務是促進所有人健康生活和平等機會的權利。UNFPA自1977年在越南設置代表處運作。(編輯:紀錦玲)10705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