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桐谷美玲與三浦翔平傳婚訊 經紀公司否認

2018/5/16 12:41(5/17 03: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16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媒體今天報導,28歲日本女星桐谷美玲與29歲男星三浦翔平計劃6月結婚,但兩人所屬經紀公司否認此事。

日本「體育報知」報導,桐谷與三浦於2016年因合作演出日劇「有喜歡的人」結識並進而交往,預定下個月結婚,已向親友、工作上的恩人等報告結婚計畫,但結婚日期還在做最後協調。

報導說,熟知兩人的人士透露,兩人今年春天結婚意願已堅定,並向各自的親友表示「6月將結婚」。由於兩人都是影藝圈當紅明星,結婚日程仍在協調,不過正考慮選在大安日(吉日)結婚,6月3日是大安日也是三浦生日,很可能選這一天提出結婚登記。

三浦與桐谷前年7月合演日劇結識時,他當時的女友是女星本田翼,但兩人去年春天分手。三浦之後與桐谷發展為男女朋友關係,他搬入桐谷居住的大廈同樓層租屋,去年年底傳出熱戀消息。

桐谷身兼模特兒、演員、主播,2012年至2016年連續5年入選美國電影評論網站TC CANDLER世界百大美人排名,2014年獲第8名,是日本入選者中歷來排名最高的一位。

三浦從男模選拔大賽中脫穎而出,身高181公分,進入演藝圈後大多飾演配角,但2016年與桐谷合演日劇「有喜歡的人」,因飾演暖男而大紅。(譯者:楊明珠/核稿:林憬屏)10705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