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色製片哈維溫斯坦拖累 愛滋慈善晚宴星光黯淡

2018/5/18 21: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坎城18日綜合外電報導)好萊塢金牌製片哈維溫斯坦捲入性侵和性騷擾女性醜聞後成為過街老鼠,連昨天登場的坎城影展重頭戲晚宴也大受牽連,眾多A咖選擇缺席與哈維溫斯坦有密切關連的愛滋病慈善晚宴。

愛滋病研究基金會(amFAR)晚宴是坎城影展的社交盛會,在坎城附近昂蒂布角(Cap d'Antibes)的伊甸豪海角酒店(Hotel du Cap-Eden-Roc)舉行。

今年出席的名人包括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亞卓安布洛迪(Adrien Brody)、班尼西歐岱托羅(Benicio Del Toro)、英國搖滾巨星史汀(Sting)和夏奇(Shaggy)等人,晚宴為愛滋病研究募得數百萬美元。

amFAR臨時主席羅迪(Bill Roedy)表示,「這是城裡最熱門的活動」,自從基金會成立以來已經募得超過2.1億美元,為對抗愛滋帶來重大貢獻。

但因哈維溫斯坦是晚宴主要推手,今年宴會星光較往年黯淡許多,過去的常客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和莎朗史東(Sharon Stone)都未現身。(譯者:蔡佳伶/核稿:劉學源)10705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