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五月天三度登日本武道館 GLAY同台飆唱

2018/5/20 22:19(5/20 23: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0日電)樂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19日、20日前進日本,三度登上武道館開唱,日本樂團GLAY助陣並同台飆唱歌曲Dancin' Dancin'氣氛嗨爆,讓主唱阿信笑說,大家終於醒了,GLAY應該第一首就上來。

今年3月GLAY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當時五月天情義相挺站台,兩團更約定好屆時日本武道館相聚,如今再度同台合唱五月天歌曲「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日文版Dancin' Dancin',瞬間炒熱全場氣氛。根據唱片公司今晚發布新聞稿指出,GLAY團長TAKURO更透露,五月天給他們很多靈感刺激,希望友誼長存,並約定台北見。

相隔一年多再度於東京「日本武道館」開唱,五月天團員們都準備日文問候歌迷。怪獸以流利的日文說:「武道館演唱會的大家晚安,因為有大家所以我們再回到這裡,回到這裡都覺得很感動,希望大家和我們一起享受今晚。」

在唱到經典作品「倔強」時,阿信有感而發地說:「今天來到這邊,來過千百次的城市,第二張專輯就來這邊錄音,之後常來這邊工作,我們越過後青春期,來到前大叔期,然後在這個城市唱這樣一首歌,令我覺得很感動。」和歌迷感性談話。

唱片公司提到,五月天一抵達東京就先大啖日本美食,19日一時興起將「戀愛ING」歌詞融入拉麵、海膽等變成「美食ING」,團員更接連爆料鼓手冠佑吃了很多海膽,並將歌曲「笑忘歌」改為「笑忘歌之冠佑海膽武道館特別版」,逗笑全場歌迷。

五月天巡演「人生無限公司」繼亞洲、美洲、歐洲後,9月將到大洋洲開唱。(編輯:孫承武)10705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