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57歲單身漢休葛蘭收山 將迎娶瑞典女友

2018/5/21 21:43(5/21 22: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1日綜合外電報導)57歲的英國資深單身漢休葛蘭終於甘願被套牢。他將在未來幾週內舉辦婚禮,迎娶39歲的瑞典籍女友。

法新社報導,切爾西老市政廳(Chelsea Old Town Hall)登記辦公室發布了休葛蘭(Hugh Grant)和艾柏史汀(Anna Eberstein)的結婚喜訊,這個單位也靠近兩人位於諾丁罕丘(Notting Hill)的住處。

「太陽報」(The Sun)引述消息人士報導稱:「休葛蘭的友人完全沒料到會有這一天。」

「他很快就會開始領養老金,終於變成居家男人。」

休葛蘭和艾柏史汀育有3個小孩,此外,他與前女友洪婷嵐(Tinglan Hong)生下2名子女,也曾與女星伊麗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交往許久。

這位英國演員的手機曾遭鏡報集團(Mirror Group)的記者駭入,並於今年稍早獲得6位數賠償金,他也因此成為隱私權保護運動大將。

休葛蘭以浪漫喜劇闖蕩星河,代表作品包括「你是我今生的新娘」(Four Weddings and a Funeral)等。

休葛蘭在電視劇「英式醜聞」(A Very English Scandal,暫譯)中飾演英國政治人物索普(Jeremy Thorpe),昨天播出首集後受到好評。

索普被控謀殺男友於1979年受審。(譯者:鍾佑貞/核稿:劉學源)10705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