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槍與玫瑰創始成員合體 11月來台開唱

2018/5/23 19:10(5/23 20: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宜儒台北23日電)睽違9年,金屬搖滾樂團槍與玫瑰(GUNS N' ROSES)將於11月17日來台,值得一提的是,這是他們創始成員合體後首次來台開唱,上週在臉書粉絲頁公告行程後,引發樂迷熱烈迴響。

槍與玫瑰被譽為「死前必看的50組樂團」之一,還名列滾石雜誌「史上百大經典藝人」,他們曾於2009年來台,但當時團內的傳奇吉他手史萊許(Slash)尚未合體,在樂迷心中留下了念想。

1985年成軍於洛杉磯的槍與玫瑰,首張專輯「Appetite For Destruction」就以獨到而狂放的曲風創下經典地位,至今仍是美國史上最暢銷的出道專輯。其中收錄的「Sweet Child O’Mine」更是家喻戶曉、翻唱無數的西洋經典神曲。今年6月,這張專輯也將要重新發行精裝版本。

槍與玫瑰的主唱羅斯以沙啞高亢的嗓音聞名,與擁有電吉他之神稱譽的史萊許被視為樂團的靈魂人物,但兩人理念不合、衝突不斷,90年代中期,史萊許離開,樂團成員開始了來去不斷的分裂期。直到2016年,兩人無預警破鏡重圓,上演世紀大復合,也開始了新的「NOT IN THIS LIFETIME」巡迴演唱會,台灣站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

主辦單位這次特別準備義大利製的精美紀念票卡,以及台灣專場才有的紀念紙票,6月3日前或當日購票者還可於票卡或紙票上列印姓名,將是台灣限定。演唱會票券將於6月3日上午10時正式開賣,相關預購與售票資訊可見拓元售票系統。(編輯:黃瑞弘)10705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