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孔劉代言台灣手機有點苦 熱天穿西裝天寒吹冷風

2018/5/23 19:16(5/23 21: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3日電)二度代言台灣手機的孔劉,在拍攝ZenFone 4廣告時,大熱天穿西裝、皮鞋來回奔跑,這次ZenFone 5只能穿短袖在5度C下吹冷風,他說,兩次廣告拍攝都難忘,台灣工作人員還特地送了高粱酒。

韓星孔劉去年8月為華碩ASUS ZenFone 4上市記者會旋風訪台,時隔不到一年,將再次出席6月24日的「ZenFone 5攝影派對」,除粉絲可以一睹孔劉風采,現場還將重現「鬼怪」中的雪景解脫橋、加拿大餐廳,以及廣告中的客廳與花園。

二度接下ZenFone代言的孔劉表示,「兩次的廣告拍攝都是很難忘的經驗,尤其是台灣的工作人員還特地送了高粱酒」。

孔劉去年ASUS ZenFone 4拍攝是在大熱天穿著西裝、皮鞋來回奔跑,這次ASUS ZenFone 5卻是要和自己對戲,且每個走位都得重複多次才能完成,夜景拍攝還只能穿著短袖在氣溫只有5度C的天台上吹冷風,但孔劉絲毫沒有叫苦,拍到半夜也沒露疲態,反倒是接連以俏皮表情逗弄為工作人員打氣,讓在場每個人都備感窩心。

去年還自嘲是「自拍苦手」的孔劉,因ASUS ZenFone 4找回對攝影的自信,今年代言新機,看到什麼都想拍一下,孔劉也得意地說:「這次廣告中露出的照片,有一部分都是我親手拍的。」(編輯:林淑媛)10705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