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青峰單飛強勢回歸 首度嘗試Disco曲風

2018/5/24 18:57(5/24 1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孫承武、蕭惠敏台北24日電)蘇打綠主唱青峰單飛後,今天推出個人首支單曲「Everybody Woohoo」,並邀請擁有獨特嗓音的9m88合作。別於以往編曲,青峰首度嘗試Disco曲風,最終完成復古摩登風格的全新單曲。

青峰在受訪時笑稱自己為新人,對於第一次Disco曲風的新嘗試,他興奮地說,能夠不斷創新、突破是一件令人雀躍的事。青峰坦言,以個人全新風格復出難免怯步,但希望歌迷先別急著否定大家「不習慣的青峰」。

Everybody Woohoo一曲歌詞比起過去蘇打綠作品易懂許多。青峰說,很多話我們說的漫不經心,也許當下覺得毫無意義,事過境遷後竟會發現很多不同涵義,若能輕鬆看待事物,也許就能跳脫「意義的框架」。

青峰表示,這次找獨立歌手「9m88」合作的機緣,是他去年因緣際會下在紐約看了一場「9m88」的表演,對她獨特的聲音及爵士風格留下深刻印象。談起合作過程,青峰說,即使自己表演經驗豐富,也會害怕演唱失常,而「9m88」與自己的個性不同,演唱時所散發出來的自在感,以及身體律動與音樂完美結合,是他所不及的。

首度以個人身份發表新作品,青峰分享家人的看法,媽媽希望自己能再創事業高峰,甚至曾幽默的說,菩薩有保佑,你的歌都從天上掉下來。受訪最後青峰強調,其他團員非常關心自己的新作品,他也告訴歌迷們「蘇打綠並不會解散」。(編輯:孫承武)10705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