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徐懷鈺出道首次大型個唱 合體任賢齊泛淚道謝

2018/5/25 22:49(5/26 07: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5日電)「平民天后」徐懷鈺出道20年,今晚首度舉辦大型個人演唱會,演唱多首經典歌曲,還請來當年滾石唱片師兄任賢齊站台合唱「水晶」,讓她眼泛淚光道謝。

紅極一時的徐懷鈺(Yuki),因合約糾紛一度淡出歌壇,後來走出陰霾,重新站上舞台,今晚起一連兩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只為鈺見你」演唱會。

徐懷鈺以大紅蝴蝶結搭配小露左肩紅褲裝造型登場,展現俏皮樣貌,開頭接連演唱經典快歌「妙妙妙」、「飛起來」、「叮咚」、「向前衝」,熟悉的歌詞和旋律瞬間喚醒眾人回憶,全場歌迷高聲尖叫回應。

徐懷鈺高唱「我是女生」後,開心和歌迷打招呼談話。她問台下觀眾「什麼時候成為我的歌迷」,卻聽見有人高喊「國小」,讓她苦笑這兩個字就別提了,「我的心是玻璃心」,藉此自嘲當年的「玻璃心」事件。

動感唱跳經典快歌「怪獸」後,徐懷鈺開心介紹嘉賓是「很帥的歐巴」,歌手任賢齊帥氣上台並獨唱情歌「對摺」。任賢齊說,當年他第一場演唱會也在這裡,「當時Yuki是我的嘉賓,今天很榮幸成為Yuki的嘉賓」。

任賢齊和徐懷鈺接著合唱當年合作的作品「水晶」,兩人還緊緊擁抱、互相打氣,眼泛淚光的徐懷鈺感性說道,「今天我把小齊哥請來了,很感動這20年來終於第一次合唱我們的歌。」

首次站上大型舞台,徐懷鈺有些緊張。她除了演唱自己的作品,還挑戰中國大陸男團TFBoys的「青春修煉手冊」、歌手陳潔儀的「喜歡你」等歌,雖然演唱時一度搶拍、小走音,麥克風還出狀況,但不影響整體演出。

為了演唱會,徐懷鈺近幾個月辛苦訓練,她在演唱會中播放的影片也提到,希望帶給歌迷不只是回憶,而是透過演唱會和大家一起同樂,並感謝歌迷20年來的照顧。(編輯:陳政偉/黃瑞弘)107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