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八三夭首度攻蛋門票秒殺 承諾送千份雞排

2018/5/26 17:06(5/26 17: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6日電)樂團「八三夭」9月將舉辦成軍以來首場攻蛋萬人演唱會,門票今天中午12時全面開賣,開賣一分鐘內迅速售完,令團員們又驚又喜,也將抽空履行送雞排的承諾。

聽到演唱會秒殺好消息,團長小橘表示,「大家幫我們把小巨蛋瞬間塞爆了,這份榮耀不只屬於台上5個人,而是屬於最給力的『夭怪』還有辛苦的工作人員。」貝斯手霸天也開心說:「歌迷們的相挺,我們才能走進小巨蛋,雖然我沒得過什麼大獎,小巨蛋秒殺,已經是我心中最大的獎項了。」

主唱阿璞還特地跑去便利商店機台前等待開賣搶票,卻都沒買到票,阿璞說:「感覺很奇妙,但想到9月1日小巨蛋的一萬人都是為了我們而來,現在就開始緊張了。」

對於日前記者會上的承諾,「小巨蛋演唱會門票秒殺就送1500份雞排」,唱片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八三夭將抽空履行這項承諾,讓不少粉絲敲碗排隊領雞排,詳細時間、地點,可鎖定八三夭臉書粉絲團與官網公告。

此外,八三夭演唱會同名主題曲「一事無成的偉大」也在今天公布MV,畫面有24校200名高中吉他社學生,與八三夭一起背吉他與貝斯演奏,大合體畫面十分動人,上線一小時就突破萬次點擊,好成績有目共睹。(編輯:管中維)107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