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布偶喜劇片太下流 芝麻街製作團隊提告

2018/5/27 20:19(5/27 20: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好萊塢近來推出內容涉及色情暴力的布偶犯罪喜劇片「歡樂時光謀殺案」,但兒童節目「芝麻街」製作團隊近日向電影製作公司提告,認為這部電影「敗壞」芝麻街的品牌名譽。

英國廣播公司(BBC)和法新社報導,歡樂時光謀殺案(The Happytime Murders)由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主演,她在片中和一名布偶偵探合作調查連串恐怖謀殺案。

這部電影正大肆宣傳並預計於8月上映,宣傳標語寫著「沒有芝麻,只有街頭」(NO SESAME. ALL STREET)。

非盈利性質的芝麻街工作室(Sesame Workshop)針對這部限制級電影發布聲明表示:「我們很驚訝且失望,芝麻街(Sesame Street)是個致力於教育孩童的節目,卻被利用來行銷這部限制級電影。」

芝麻街工作室在紐約曼哈頓聯邦法院提告製片公司勝圖娛樂(STX Entertainment),指控剛發布的電影預告片暗示和芝麻街有關聯,這「無可挽回地傷害芝麻街和這個兒童節目的信譽及品牌」。

這起訴訟的文件提到:「電影預告片顯示的場景,描繪人類和布偶多次爆粗口、人類和布偶吸毒、布偶娼妓向人類提供性服務、槍枝和其他型態的暴力,以及布偶之間的性行為,這幕戲的高潮是布偶長時間大量射精。」

芝麻街工作室表示,他們聯繫了電影的發行公司,要求他們刪除預告片中的「芝麻」字眼及行銷素材,但遭到勝圖娛樂「拒絕」。(譯者:陳彥鈞/核稿:林治平)10705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