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好萊塢甩#MeToo醜聞 影展導演:須有更多女導演

2018/6/1 20: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31日綜合外電報導)眾家導演今天在日舞影展(Sundance Film Festival)英國開幕式上表示,好萊塢若想擺脫#MeToo性騷醜聞,女性必須從演員晉身為導演。

路透社報導,今年放映的電影多為女性執導,在電影界因#MeToo醜聞陷入紛擾之際,凸顯了女性聲音。

但開幕式傳遞的一大訊息是關於工作,好萊塢若真想改革,更多導演、評論家和投資人就必須是女性。

執導紀錄片描述好萊塢缺乏女導演的艾米.艾德里安(Amy Adrion)表示,#MeToo醜聞引發關於不平等的討論,但女導演人數仍未增加。

根據位於加州的影視界女性研究中心(Center for the Study of Women in Television and Film),2017年美國前100部賣座電影,僅8%是女性執導演筒。

艾德里安說,上層雇用更多女性會對影視產業其他部分產生連鎖反應。

她表示:「當女性被雇用為導演,她們往往會在重要職務上雇用更多女性。」(譯者:蔡佳伶/核稿:張佑之)10706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