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A-Lin大馬開唱 賣萌撒嬌引2度安可

2018/6/3 10:52(6/3 20: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3日專電)台灣歌手A-Lin昨晚在馬來西亞雲頂高原舉辦演唱會,受到歌迷熱情感染,她不僅多次零距離與歌迷互動,最後還二度安可。A-Lin還許諾,下次練唱馬來歌曲回饋歌迷。

「I'm A-Lin巡迴演唱會」昨晚於雲頂高原舉行,闊別2年半再度來馬開唱的A-Lin,雖然全程都穿著同一套衣服,但高超的歌藝水準與親切幽默的言談,讓爆滿的馬來西亞歌迷尖叫聲不斷。

這次演唱會主要以去年發行的專輯為主,A-Lin一開場就帶來了專輯內的「未單身」、「#愛」、「太太太耐斯」及「最佳男主角」4首歌,之後唱出了代表作「幸福了然後呢」及「失戀無罪」,隨即讓現場成了KTV大合唱。

狀態大好的A-Lin頻頻與歌迷近距離互動,她除了下台要歌迷教她馬來文外,也唱生日歌祝賀歌迷。她在演唱「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時,還邀請歌迷合唱,歌迷厲害的歌藝讓她嚇到,最後還邀請歌迷上台一起表演,全場嗨度爆表。

A-Lin在演唱會上不斷賣萌撒嬌,並且還不介意要歌迷拿出手機與她自拍。她還演唱了其他歌手歌曲如「月牙灣」與「傷痕」。由於禁不住歌迷狂熱的尖叫聲,A-Lin二度出來安可清唱,最終,她以一首參加「我是歌手」翻唱的夯曲「愛」,結束了2小時半的演唱會。(編輯:屈享平)10706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