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hito頒獎張惠妹奪4項 田馥甄合體青峰美聲飆唱

2018/6/3 23:33(6/4 08: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3日電)2018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今晚登場,金曲歌后張惠妹獲頒4項大獎,歌手潘瑋柏與盧廣仲也同樣奪下4獎項;表演嘉賓最大亮點是歌手田馥甄合體吳青峰,一連美聲飆唱27首組曲。

「2018 hito流行音樂獎」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今年共評選出57個獎項,晚間共頒發43個獎項,更邀來35組歌手輪番登台,眾星雲集嗨翻小巨蛋。

aMEI張惠妹在2018 hito流行音樂獎,以歌曲「連名帶姓」奪下「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專輯「偷故事的人」拿下「hito長壽專輯」,還有「hito 女歌手」及「hito 冠軍王」獎座。

張惠妹今晚因行程未出席活動,對於獲獎她透過主辦單位表示:「一張專輯能被專業的DJ肯定,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這是『偷故事的人』拿到的第一個獎,非常珍惜Hit FM給我的這份榮譽。」

今年金曲獎入圍4項大獎的創作歌手盧廣仲備受矚目,今晚他拿下「Hit Fm聽眾最愛創作歌手」、「Hit Fm DJ最愛單曲」等4項獎座,也上台演唱夯曲「魚仔」;另一名hito流行音樂獎4獎項贏家則是男歌手潘瑋柏,獲頒「hito 唱跳歌手」、「Hito Star全能藝人」等獎項肯定。

至於2018 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男、女歌手分別頒給林俊傑及孫燕姿,歌王陳奕迅則獲頒「hito 男歌手」。今年入圍金曲獎3項獎座的創作女歌手徐佳瑩,今晚以作品「心裡學」摘下「hito作曲人」及「Hit Fm DJ最愛專輯」。

表演嘉賓最大亮點部分,田馥甄合體「新人」吳青峰登台演出,為主辦單位Hit Fm 20週年帶來近12分鐘表演,兩人挑選20年來華語樂壇具代表性的歌手及經典歌曲,重新編排美聲演繹,組曲尾聲更互相詮釋對方經典歌「小幸運」、「小情歌」,創意組合詮釋令歌迷驚喜不斷。

青峰在後台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及演出心情表示,每次登上頒獎典禮場合表演心情多少會有些緊張,由於過去曾在大型頒獎典禮表演失誤,內心會有些陰影,今晚則自責未把前輩S.H.E的歌曲唱好,自評表演75分,自我要求甚高。

此外,人氣樂團五月天昨晚才結束新加坡巡迴演唱會,今天特地趕回小巨蛋出席hito頒獎典禮,擔任壓軸嘉賓演出,帶來新歌I will carry you及經典歌曲「任意門」,為頒獎典禮畫下句點。(編輯:林治平)10706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