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喬治克隆尼獲頒終身成就獎 妻公開崇拜放閃

2018/6/8 21:18(6/8 21: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7日綜合外電報導)人權律師阿瑪爾克隆尼今天向他的電影明星丈夫喬治克隆尼公開致上絕無僅有的敬意,稱他是一位紳士、令人讚嘆的丈夫和父親,更是她畢生摯愛。

路透社報導,阿瑪爾克隆尼(Amal Clooney)的丈夫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獲頒美國電影學會(American Film Institute)終身成就獎,她在星光熠熠的好萊塢發表這番言論。

但她表示,對她而言,「代表被拘留者在法庭上發言比公開發言更容易,因為我今晚第一次這麼做,談論我的丈夫」。

阿瑪爾克隆尼說:「我35歲時遇見喬治,就開始徹底放棄不婚的想法。而我們認識了。」台下觀眾盡是好友和A咖明星,像是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黛安基頓(Diane Keaton)和超級名模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

她進一步表示:「5年後,他成為我崇拜不已的人,也是每次微笑都能將我融化的人。」

娛樂網站ETonline報導,40歲的阿瑪爾克隆尼以一席令人驚豔的淺粉色露肩禮服亮相。

他們2014年結婚,一年前產下雙胞胎。儘管一直是好萊塢最受矚目的名人夫妻之一,兩人卻鮮少在公開場合談論私生活。

喬治克隆尼今天獲頒美國電影學會終身成就獎,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好萊塢「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和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摩(Jimmy Kimmel)等好友都提到他的智慧、魅力、慷慨,以及奉獻蘇丹西部達佛地區(Darfur)難民和2010年海地地震受害者等志業。

歐巴馬在影片中開玩笑說:「他總是比我好看,一頭灰髮會比我好看嗎,可能他比我更溫文爾雅。」「他是一位好人、好朋友、好公民,也是一位傑出的電影製片。」

57歲的喬治克隆尼身兼製片、導演、演員,並兩度獲頒奧斯卡獎肯定,1990年代以醫療影集「急診室的春天」(ER)嶄露頭角,之後演出的電影類型橫跨喜劇、驚悚片和政治電影,包括「型男飛行日誌」(Up in the Air)、「諜對諜」(Syriana)和「奪寶大作戰」(Three Kings)等。(譯者:葉俐緯/核稿:何宏儒)10706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