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曲獎林俊傑好忙 入圍又擔綱壓軸表演

2018/6/19 15:50(6/19 16: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9日電)第29屆金曲獎將在23日頒獎,今年請到歌手JJ林俊傑擔任壓軸演出,他今年入圍6大獎又受邀表演,堪稱金曲最忙藝人。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23日晚間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主辦單位今年邀請林俊傑擔任壓軸演出,這也是他今年第三度問鼎金曲歌王寶座,問到頒獎當天會帶什麼幸運物延續前幾屆好運,林俊傑笑說:「媽媽就是我的幸運女神。」

林俊傑今年入圍金曲獎6大獎項,他坦言,最希望拿下最佳專輯獎,「這張專輯只要少了任何一首歌就不完整了」,更指出這張專輯對他而言意義非凡,就像是用音樂寫給大宇宙的一封瓶中信。

被問到這次要是得獎最想做的一件事,林俊傑說想好好放個假,帶著同事與家人,去旅遊放鬆一個禮拜。

林俊傑也透露,他在金曲獎的演出,將回顧15年來在音樂創作路上的心路歷程,他將每一個人比喻成是宇宙裡的光點,隨著萬物星移,時而璀璨閃爍,時而脆弱黯淡。

為了這段表演的視覺特效,金曲獎首度使用好萊塢電影等級的NCAM、廣播級即時AR攝影機3D追蹤系統,以翻轉小巨蛋的AR特效來呈現演出,這也是目前最頂級的空間追蹤設備,能完全掌控三度空間,並克服一般AR在室內外環境光源限制,也是台灣首次在LIVE表演運用。

除此之外,合作演出的團隊包括台北愛樂管弦樂團,及台、美結合的樂團,共42位樂手一同合作,還邀請國際舞蹈家簡珮如跨界演出。(編輯:張芷瑄)10706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