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黑豹橫掃MTV電影電視獎 主角籲肯定現實世界英雄

2018/6/19 15:55(6/19 16: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8日綜合外電報導)超級英雄電影「黑豹」今天在MTV電影電視大獎(MTV Movie and TV Awards)橫掃4項大獎,獲獎演員將獎座獻給一名曾擊退槍手的真英雄,並說這將使獎項更具意義。

路透社報導,「黑豹」(Black Panther)多由非裔演員擔綱演出,全球票房收入超過13億美元(約新台幣391億元)。

這部賣座電影今天不但拿下年度最佳電影,飾演Killmonger的新生代演員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也抱走最佳反派獎。

「黑豹」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則一舉拿下最佳演出獎及最佳英雄獎。

查德威克鮑斯曼在「黑豹」裡飾演虛構非洲國度瓦干達(Wakanda)的領導人,他今天特別將獎座獻給一名與好萊塢毫無關係的男子。

查德威克鮑斯曼說:「最佳英雄獎超棒,但肯定現實生活中的英雄,才更有意義。」

他接著邀請29歲的水電工人小蕭奧(James Shaw Jr.)上台。小蕭奧4月在納希維爾市(Nashville)的鬆餅屋(Waffle House)奮勇擊退一名槍手。槍手當時已槍殺4人,小蕭奧若未見義勇為,恐釀更多死傷。

「黑豹」演員溫斯頓杜克(Winston Duke)也感謝影迷支持這部電影。

「黑豹」橫空出世,成為北美影史第3高票房的電影,亮眼成績消除好萊塢對這類電影能否吸引更多影迷捧場的疑慮。(譯者:鍾佑貞/核稿:陳亦偉)10706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