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蕭敬騰扛金曲主持自嘲找死 學習迎接正反評價

2018/6/19 16:59(6/19 17: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9日電)金曲獎倒數計時,典禮主持人、歌手蕭敬騰今天談及主持準備工作自嘲「找死」,並透露屆時他會有演唱,對於批評或鼓勵的正反評價,他都會學習,「已做好準備讓大家來評論我」。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相隔4年推出個人新專輯「欲望反光」,今天在台北出席新專輯發片記者會,除了歌手身分,還獨挑大樑扛下金曲獎主持任務,此次也是他在金曲獎前夕公開亮相,媒體紛紛關注他主持的準備工作。

對於接下金曲主持棒,蕭敬騰自嘲形容是「找死」,面對金曲獎倒數4天,他受訪時笑說「我現在應該回家才對」,問及是否感到準備功課的時間不夠,老蕭則搖頭不回應,不過他坦言,準備過程中有碰到很多難題,「但我不能講」,對於主持內容十分保密。

蕭敬騰說,主持金曲獎對他而言,是很不一樣的嘗試,「知道這件事(他主持)會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我都做好準備讓大家來評論我,不管是批評或鼓勵,我都會學習」。

他把金曲獎視為「一次性任務」,並十分堅定地說「以後再也不接」,此次願意獻出金曲主持處女秀,蕭敬騰不諱言:「我決定的那一刻,就決定讓大家罵,讓大家修理,教訓我一頓。」但面對眼前準備工作,他則表示,一定會盡全力,「金曲獎有沒有我,它都會很精彩,我只是去幫忙,我一定會把我的本分做好」。

談及主持細節,蕭敬騰認為,主持人出場段落不能多,也不能太少,他會把重要環結和一定要表達的內容做好,希望讓當天前來參與金曲的人都很開心;至於是否會有個人歌曲演出,他回應:「演唱是會的。」

媒體問他是否很緊張,蕭敬騰表示,每天有很多事要做,雖然睡得少,但不至於失眠,並說金曲主持告一段落後,最想好好運動「釋放力量」,加上小拇指傷勢讓他快一個月沒打球,直言結束後最想讓自己放鬆休息一下。(編輯:張芷瑄)10706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