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裔黃頤銘籌備電視新作 藉美食探討美國移民

2018/6/20 11: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曹宇帆洛杉磯19日專電)電視影集「菜鳥新移民」的原作者,在美國經營餐廳的台裔移民黃頤銘,最近正籌備電視新作Cash Only,將走訪移民家庭的廚房,藉美食探討美國移民與多元文化。

根據娛樂網站Deadline Hollywood報導,黃頤銘(Eddie Huang)的新作將與位於洛杉磯的製片與發行公司Propagate合作,藉由走訪移民家庭廚房,探討敏感且爭議的移民和多元文化的議題。

報導說,Cash Only是美食秀的節目,由黃頤銘帶領觀眾,展開探究移民家庭廚房的旅程,並與移民家庭們饗宴美食文化,以彰顯美食文化對美國生活的影響。

報導指出,Propagate的主席席佛曼(Ben Silverman)和創辦人歐文斯(Howard T. Owens)表示,黃頤銘是個親身體驗移民對美國文化重要性的說故事者,並致力使移民融入美國文化中。

黃頤銘則說,雖然並非所有美國人都歡迎且理解移民,但若是每回移民獲准入境時,不是被零和遊戲的方式對待,那麼許多宣洩於移民的憤怒,應可有效化解。

報導說,黃頤銘的著作改編為電視劇菜鳥新移民(Fresh Off the Boat)獲得熱烈迴響,他主持的全球美食文化網路秀曾被搬上電視,也就是在Viceland電視台放送的節目「黃的世界」(Huang's World)。(編輯:陳俊碩)10706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