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鈞甯號召參與亞太影展 喊話找她演戲

2018/6/20 14:55(6/20 15: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0日電)演員張鈞甯接下第58屆亞太影展親善大使,她今天表示,會號召身旁朋友關注,也會多參與影展宣傳,而許久未在台拍戲的她,一直很想回台拍電影,還喊話「快點來找我(演戲)」。

第58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9月1日在台北登場,這是亞太影展相隔8年再度回台,今天在台北美福飯店舉行親善大使亮相記者會,張鈞甯身穿氣質削肩禮服秀出美背。

從小螢幕到大銀幕都有作品的張鈞甯,談及擔任亞太影展親善大使的心情,直呼榮幸又興奮,「這真的是很大的肯定」;她並提到,每次參與電影節活動,內心都會很激動,因為可以看見每個人的努力,也可以看到所有電影人共襄盛舉。

出道多年的她,談及演藝生涯還想嘗試的角色,她說一直很想演「女打仔」,但可能感覺她力量不足苦無機會,不過她認為演員是很彈性的,角色也不能強求,經歷多年的演藝生涯後,她期待能有更多角色找到她,讓觀眾看到她的變化。

第58屆亞太影展主席、資深導演李祐寧致詞表示,起初很多人看不起亞太影展:「但是沒關係,別人看不起的,我們自己來做;今年口號『對焦自己的光』,我們不道別人長短,我們做我們自己。」盼藉活動努力將影展作品銷售到其他國家。

這次是由未來影像公司負責人、台北代表林瑋倫與策展人洪馬克爭取台灣主辦權,洪馬克說,很高興張鈞甯願意擔任影展大使,「每一路走得艱辛,可是每一步都跨得很有自信」,他們會努力讓亞太影展成為台灣今年的驕傲。(編輯:陳怡璇/黃于)10706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