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23歲呂薔角逐金曲歌后 自認仍有進步空間

2018/6/21 16:53(6/21 17: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1日電)曾在第24屆入圍金曲最佳新人的呂薔,相隔5年以角逐歌后之姿力拚第一座金曲獎,但她認為作品很多程度上還不夠成熟,若其他人得獎是理所當然,「代表我還有更多進步的空間」。

年僅23歲的歌手呂薔(Amuyi),今天穿上「金曲戰袍」在台北出席媒體感恩餐會,一襲合身的黑紗長禮服展現優雅氣息,而她的專輯單曲O_LOVE製作人也是今年金曲新人入圍者李權哲,更現身送上枇杷膏當幸運物為呂薔祝福。

呂薔以出色的靈魂唱腔及爆發力令人驚豔,去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O_LOVE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將與張惠妹、彭佳慧、Faye飛、徐佳瑩角逐歌后寶座,呂薔被問到自認得獎機率多高,她直說不敢多想,會抱著學習、朝聖的心態參與金曲獎。

對呂薔而言,和上次入圍金曲感受最大差別是獲得整體造型的大力贊助,她憶及,入圍金曲新人那年,妝髮預算不多,服裝也是租借一套新台幣2000元的衣服,而這次入圍女歌手就有很多廠商願意贊助她,讓她十分感謝。

呂薔坦言還沒準備好感言,對於受到評審肯定入圍歌后,她則認為作品很多程度上還不夠成熟,「今天若是別人得獎也是理所當然,也代表我還有更多進步的空間」。

談及入圍心情,呂薔感到十分興奮,認為到前一天才會開始緊張,但她也無奈地說「剛好姨媽來的很時候」,因此皮膚狀況不太好,但對於金曲獎當天見紅,呂薔打趣自嘲表示,她不用穿紅內褲了。(編輯:張芷瑄)10706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