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哈林攜手那英金曲壓軸 頒發最佳專輯大獎

2018/6/22 20:22(6/22 21: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2日電)金曲獎明晚在小巨蛋登場,典禮壓軸的獎項「最佳國語專輯獎」及「年度專輯獎」邀請庾澄慶(哈林)與那英攜手頒發,曾拿過金曲歌后的那英說對金曲有美好回憶,也期待見到阿妹。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今天宣布邀請哈林與那英攜手擔任壓軸頒獎嘉賓。那英曾在2010年金曲典禮上表演,這次受邀頒獎她十分期待,「想念台灣的好朋友,也很想念台灣的美食」。

哈林表示,與那英很久沒見,碰面之後相信有很多東西可以聊。哈林曾以作品「海嘯」奪下「最佳男歌手獎」,對於等待揭曉得獎名單的緊張過程十分了解,他幽默建議入圍者,「抱著不會得獎的心情」參加。

此外,今年金曲獎特別邀來已參與13年葛萊美獎典禮轉播的混音師艾瑞克希林(Eric Schilling),擔任金曲典禮成音顧問,他曾合作過瑪丹娜、夏奇拉、瑞奇馬丁等知名歌手,他表示,為了金曲獎頒獎典禮已準備3週,這次將會把豐富經驗與轉播團隊台視交流分享。

台視表示,今年金曲有更多元服務,觀眾經由下載金曲App,可選擇收看星光大道與典禮的6個多視角,包括「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Live節目」、「手語服務-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Live節目 」、「星光大道紅毯」、「星光大道主持人訪問區」、「星光大道媒體訪問區」及「頒獎典禮得獎感言區」。

「2018 GMA金曲獎頒獎典禮暨金曲國際音樂節」將於2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台灣電視台(台視主頻)當天下午4時50分起轉播星光大道,晚間7時舉行頒獎典禮,包括台視TOUCH TTV、YouTube金曲頻道、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Hami演唱會、飛碟聯播網、大陸騰訊、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Astro以及北美(含美、加)Tiger Tech等都將播出。(編輯:張芷瑄)10706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