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榮浩新輯復古單曲 向經典電影金凱瑞致敬

2018/6/22 21:22(6/22 22: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2日電)歌手李榮浩今天宣布推第5張創作專輯新企劃,其中新單曲結合80年代復古電子節拍,並以新歌「王牌冤家」向知名影星金凱瑞主演的經典電影「王牌冤家」致敬,表達愛情的矛盾。

具獨特創作魅力的李榮浩,近期不僅受邀擔任真人秀節目的音樂導師,戲劇表現也受到關注,除了以電影「乘風破浪」入圍上海國際電影節的「亞洲新人獎最佳男演員」,今年初更主演電影「臥底巨星」,與男星陳奕迅同台飆戲。

兼顧演員與歌手身分的李榮浩今天宣布,推出第5張創作專輯「『全新復古概念系列』首部曲:『王牌冤家』迷你專輯」,一口氣釋出2首復古迷幻單曲「王牌冤家」與「念念又不忘」,結合80年代復古電子節拍,懷舊風情十足。

單曲「王牌冤家」歌名源於李榮浩對2004年由金凱瑞主演經典電影「王牌冤家」的致敬,透過歌詞詼諧語句,描寫愛情中每個人都有既愛又恨的矛盾,表達愛情中的摩擦總是不斷重演;此外,專輯中收錄的另一首歌「念念又不忘」,則是李榮浩與導演韓寒合作的歌曲,兩人因電影「乘風破浪」結緣,唱出有關記憶的浪漫。

唱片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王牌冤家」與「念念又不忘」今起在Hit Fm及POP Radio全球大首播,而「王牌冤家」EP即日起在各大數位平台同步上架。(編輯:張芷瑄)10706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