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EXO大馬開唱 首設Solo展才藝

2018/7/8 16:43(7/9 12: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8日專電)三度來馬來西亞開唱的南韓夯團EXO昨晚首次移到室內體育館演唱,8名成員熱力載歌載舞,並首次推出個人Solo環節,讓馬來西亞歌迷嗨爆全場。

由星藝娛樂公司舉辦的EXO PLANET #4 - The EℓyXiOn,是EXO繼去年3月後再度回歸馬來西亞開唱。不同的是前兩次是在戶外體育館,這次首次移師室內體育館舉辦,如Y字延伸型的舞台設計讓視覺效果與音響更集中,也使歌迷更能清楚地看見每個成員的魅力。

EXO開場即一連三首演唱去年推出的正規作品The War的歌,包括The Eve、Forever及Ko Ko Bop,之後EXO-CBX小分隊的兩大成員伯賢與珉錫上演一場節奏強烈的舞蹈對決,帥勁精彩的肢體動作,掀起全場第一波高潮。

在成員的自我介紹環節,EXO表示,連續3年到馬來西亞開唱,依舊非常感謝馬來西亞歌迷的熱情。他們偶爾用馬來語向歌迷打招呼,並希望歌迷能盡情享受他們第四次巡迴演唱的新環節。

繼去年彈吉他之後,成員燦烈這次又展現彈鋼琴才藝,另外曾演出電影「與神同行」的成員DO則在他的伴奏下演唱英文版的For Life,深情嗓音讓歌迷陶醉。

EXO整場演唱會表演大約30首歌,他們在設有機關的舞台上不斷與歌迷熱情互動,伯賢甚至戴起粉絲丟在台上的玩偶頭套,讓粉絲忍不住大叫可愛。演唱會最終在演唱安可曲Don't Go及Angel後結束,EXO也立下盟約,希望在1年後依舊能與粉絲再見。(編輯:郭中翰)10707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