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電影人齊聚北影20週年 陳意涵攜手張鈞甯頒獎

2018/7/14 20:02(7/14 20: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4日電)第20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今晚舉行,眾多電影人齊聚一堂,包括名導侯孝賢、張艾嘉及陳國富皆出席,女星陳意涵更配戴千萬珠寶力挺北影,與好友張鈞甯攜手頒發最佳女主角獎項。

2018年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市中山堂舉行,主持人由蔡燦得與陳竹昇攜手搭檔,其中陳竹昇是首次擔任頒獎典禮主持人,為此還親自動手做手卡,他會前受訪表示,今晚台下坐著很多革命情感的老朋友,心情很像出席同學會,主持風格自然就好。

頒獎典禮登場前眾多影星接受訪問,演員黃健瑋此次相隔16年再以「烏鴉燒」重返北影,他直言心情很緊張,今早一起床就做運動拉筋,並提到「烏鴉燒」是他更成熟的演出,「很開心被記錄下來,沒有遺憾」。

男演員邱澤今年以「誰先愛上他的」入圍北影劇情長片,被外界看好得獎的他說,今晚沒有特別準備得獎感言,但有注意到電影「范保德」很厲害;被問及個人得獎優勢,他認為,自己角色類型和其他人不太一樣,是用輕鬆方式表達關於愛和原諒,盼獲評審青睞。

恐怖片「紅衣小女孩2」主角許瑋甯與楊丞琳今晚也盛裝出席,許瑋甯表示,今年是北影20週年,來這邊像過生日的感覺,加上碰到很多電影圈好朋友,心情很放鬆;楊丞琳則說,她用「菜鳥」的心情首次參與北影,坦言沒有信心得獎,但很希望這部電影有好成績。

去年在北影頒獎典禮大方同台的昔日情侶檔鍾瑤、吳慷仁,今晚皆因作品入圍出席北影受到媒體關注,鍾瑤被問及感情話題,她坦然回應說,若在場內見到彼此,會像老朋友般互相打招呼,沒想到去年同台的事情。(編輯:陳怡璇)10707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