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諧星節目虛構幼兒衛士計畫 美議員被耍力挺

2018/7/15 18:39(7/15 19: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5日綜合外電報導)在英國諧星薩夏拜倫柯恩(Sacha Baron Cohen)有挑釁意味的新喜劇節目中,出現多名美國政壇人士支持一項虛構計畫,教導幼稚園學童面臨校園槍擊威脅時使用槍械自衛。

薩夏拜倫柯恩在美國有線電視頻道「娛樂時間電視網」(Showtime Networks)推出共7集的新節目「誰是美國?」(暫譯,Who is America?)。喜歡惡作劇的他在劇中挑戰4個不同角色,挖苦美國總統川普時代的美國政治與文化生活。

娛樂時間電視網在媒體試映會上播放的第一集節目中,薩夏拜倫柯恩飾演以色列反恐專家,說服兩位美國國會議員支持他以小至3歲兒童為對象的「幼兒園衛士」(Kinderguardians)虛構計畫。

這項計畫拍攝一支假教學影片,內容包含兒歌和有絨毛玩具裝飾的武器,用來幫助兒童學習面對過去10年來在美國層出不窮的校園槍擊事件。

加州聯邦眾議員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南卡羅來納州聯邦眾議員威爾森(Joe Wilson)、目前在華府一家律師事務所擔任說客的前聯邦參議院領袖羅特(Trent Lott),以及提倡擁槍權、現任廣播談話節目主持人的前伊利諾州聯邦眾議員華爾希(Joe Walsh),都在節目中大力支持「幼兒園衛士」構想。

這些現任和前任國會議員都與川普一樣,隸屬共和黨。

新影集預定15日首播,娛樂時間電視網和薩夏拜倫柯恩拒絕針對節目發表評論。包括前述政壇人士在內的節目來賓並未看過節目成品。羅拉巴克、威爾森和羅特並未回覆媒體14日晚間提出的採訪要求。

華爾希14日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訪問時表示,他被誘騙念出讀稿機的內容。(譯者:陳宜君/核稿:林治平)107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