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益智節目對決 翟本喬:拿到獎金捐柯P競選經費

2018/7/16 17:06(7/16 17: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6日電)公視與Yahoo TV合作益智節目「一呼百應」,日前邀台北市長柯文哲與被稱「翟神」的翟本喬答題闖關;賽前翟本喬笑稱,若最後拿到獎金,就捐給柯文哲當競選經費,結果明晚揭曉。

公視與Yahoo TV 合作的4K直播益智節目「一呼百應」,日前邀請到兩大金頭腦「柯P」柯文哲與有「翟神」稱號的科技公司老闆翟本喬擔任特別來賓錄影挑戰,兩人展現實力「快手秒答」,一路挺進到最後一關,讓主持人黃子佼、吳姍儒(Sandy)壓力很大,還要求特別來賓答題慢一點。

面對錄影要一小時,講求效率的柯文哲在答題過程一度「凍未條」,表示聽主持人講太久,五分鐘題目全部按完就要走人,讓吳姍儒無奈說:「我們已經盡量很快,節目要做滿一個小時。」黃子佼則怕柯文哲太累,請工作人員搬高腳椅給他坐,柯文哲則醫師魂上身,回應「就當開刀」。

「一呼百應」為淘汰賽制,柯文哲與翟本喬皆一路闖進第三階段最後一題,智商157的柯文哲與「翟神」翟本喬對決,最後誰能順利奪下獎金,結果在17日週二晚間9時公視主頻播出後揭曉。(編輯:陳怡璇)10707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