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切小金家的旅館入選韓富川影展 屍速列車監製關注

2018/7/17 09:36(7/17 10:3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7日電)國片「切小金家的旅館」入選韓國富川影展奇幻藍色單元,導演林冠慧、男主角張庭瑚受邀赴韓出席映後座談,引起韓片「屍速列車」監製李東河關注,席間與林冠慧交流拍片經驗。

「切小金家的旅館」15日、16日、23日在韓國富川影展海外首映,林冠慧及張庭瑚受邀出席映後座談。

片商新聞稿指出,首場放映座位數超過200個,在開賣當天上午即銷售一空,連韓國電影「屍速列車」監製李東河也抽空前來,與林冠慧暢聊拍片經驗談,席間談話對作品展現高度肯定。

以喜劇為基底的「切小金家的旅館」,融合恐怖懸疑的驚嚇元素,讓觀眾看得又驚又笑,林冠慧說:「一開始會擔心韓國觀眾不懂台灣的笑點,沒想到笑聲一波又一波,且大家都有被電影中疑似鬧鬼的橋段嚇到跳起來。」

飾演主角「切小金」的張庭瑚是首度造訪韓國,在放映前還以韓文向觀眾打招呼,外型帥氣的他,用可愛的問候語開場讓韓國女生驚喜不已,也有男性觀眾現場學「你好帥」的中文稱讚張庭瑚,讓他受寵若驚。

此外,片商指出,「切小金家的旅館」首週在台北上映累計票房超過新台幣304萬,全台也有超過911萬的票房成績,預計台灣票房可望超過千萬。(編輯:張芷瑄)10707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