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甄子丹動作新片 十八般武藝收服調皮學生

2018/7/18 09:26(7/18 10: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8日電)知名影星甄子丹從影多年,詮釋過眾多正義角色,包括警察、軍人、密探甚至宗師都廣受歡迎,而他在新動作片「大師兄」中首度扮演老師,要精通十八般武藝收服調皮學生。

電影「大師兄」昨天發布最新預告,預告中可見甄子丹扮演的老師「陳俠」,過往是特戰部隊的軍人,他回到以前唸書的學校任教,接收到一班個性頑劣偏激的問題學生,但他發現這多半和學生們的家庭問題及生長環境息息相關,讓他不得不使出渾身解數,見招拆招,更要以一抵百對抗惡勢力,化身「最強教師」。

對於首次飾演老師,甄子丹表示,要演出老師的狀態確實不容易,片中他為了教導一群問題學生,進行另類又特別的教學模式,不只要會打,更要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才能收服一整班調皮學生。

特別的是,由於戲外甄子丹是影壇大前輩,一群年輕演員都對他敬畏三分,但為了在電影中展現全班默契,甄子丹開拍前特別帶著導演闞家偉和演員熟悉互動,常約一起吃飯、唱KTV,相處自然後才正式開拍。

不過一進入開拍,甄子丹就變身成嚴格監製,對所有鏡頭非常「挑剔」,甄子丹說:「我要掌控很多電影技術上的品質,『大師兄』必須各方面都達到我的要求。」為磨出最佳畫面,常常一遍遍重拍直到滿意。

此外,「大師兄」也獲加拿大蒙特婁國際奇幻電影節邀請成為閉幕電影,同時入選CHEVAL NOIR COMPETITON單元的競賽作品,讓甄子丹開心表示,「這是我公司推出的首部電影作品,能參與這個影展,是對我們很大的鼓勵」。

電影「大師兄」將於8月24日正式上映。(編輯:張芷瑄)10707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