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德華傷癒回歸大銀幕 掃毒2演反派帥回來

2018/7/23 19:59(7/23 20: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3日電)影帝劉德華2017年1月因拍廣告墜馬受重傷,如今休養一年多傷癒復出大銀幕,與影星古天樂聯手拍攝動作片「掃毒2」演反派,他強調目前身體狀況佳,還打趣說現在有帥回來一些。

「掃毒2」由導演邱禮濤執導,集合劉德華、古天樂與金馬影后林嘉欣飆演技,更有香港實力派演員苗喬偉、應采兒、周秀娜、衛詩雅、張國強等人共同演出,昨天在香港舉行電影開鏡探班記者會。

劉德華自去年1月拍廣告墜馬傷癒後,「掃毒2」是他首部回歸大銀幕的作品,片中火爆動作場面不少,讓許多粉絲擔心他的狀況,華仔表示:「這部電影體能的要求沒有那麼高,大多都是飛車及開槍的場面,再加上現在特效都非常進步,整個拍攝環境都安全許多。」並強調目前身體狀況很好,還反問媒體:「你們不覺得我現在帥回來一些嗎?」

古天樂在「掃毒」時扮演警察,但在「掃毒2」則變身成反派大毒梟,與華仔在片中聯手演出好兄弟,面對苗喬偉扮演的警方強力追捕,古天樂說:「這次我擁有一個毒品王國,是完全不同的挑戰。」劉德華也透露,電影中會有全新造型,為此還特別接髮拍攝,令人期待。

「掃毒2」除了卡司豪華,片中的亮點之一是劇組花費5個月的時間,大手筆以破千萬港幣(約3900萬台幣),重新搭建出1:1的香港中環地鐵站,高度還原地鐵場景。「掃毒2」預計明年上映。(編輯:陳怡璇)107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