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美國女星黛咪洛瓦特吸食海洛因過量送醫

2018/7/25 07:54(7/25 08: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24日專電)好萊塢媒體今天紛紛報導,新生代青春偶像黛咪洛瓦特(Demi Lovato)疑似吸食海洛因過量陷入昏迷,被緊急送醫。

TMZ娛樂新聞網站引述警界消息人士指出,25歲的黛咪洛瓦特疑似在好萊塢山莊(Hollywood Hills)自家吸食海洛因過量,緊急送醫後現正住院接受治療。

洛杉磯警察局發言人今天答覆媒體詢問時,在沒有透露當事人姓名的前提下,證實員警今天上午11時40分左右,確實前往洛杉磯勞瑞景觀大道(Laurel View Drive)處理一起醫療事件。

黛咪洛瓦特的住處地址就在勞瑞景觀大道,但她的發言人到目前為止並未回應媒體詢問。

時人雜誌(People)報導,這位女星在醫院接受解毒劑納洛酮(Narcan)注射之後,狀況已經趨於「穩定且良好」。

迪士尼頻道(Disney Channel)熱門影集「搖滾夏令營」(Camp Rock)童星出身的黛咪洛瓦特,曾經多次公開討論她的憂鬱症、雙極性疾病(bipolar disorder)、酒精及藥物濫用成癮、飲食失調、自殘等問題。她也曾對媒體透露,年僅7歲的時候,就曾打算自殺。

上個月發表的新單曲「滴酒不沾」(Sober)時,黛咪洛瓦特透露自己又開始喝酒了,並對讓親朋好友以及粉絲失望道歉。(編輯:陳俊碩)1070725

▲黛咪洛瓦特曾演唱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歌曲Let It Go。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