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消費川金會 BIGBANG成員勝利新歌MV爆紅

2018/7/30 18:35(7/30 18: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29日綜合外電報導)南韓一位大明星把朝鮮半島近年來的頭號大事當作新歌的音樂影片(MV)題材,那就是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歷史性峰會。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網站報導,南韓男團BIGBANG成員勝利(本名李昇炫)在新歌WHERE R U FROM的音樂影片中,闖入了世界各國領袖召開的會議,坐在與本尊不怎麼相像的川普和金正恩之間。

其中一個片段,「金正恩」跳著編排過的舞步,與「川普」以喝交杯酒方式共飲香檳,這時舞群高唱「你從哪裡來」?

對於不熟悉K-POP(韓國流行音樂)的西方聽眾來說,這支MV與另一歌手PSY的熱門歌曲「江南Style」有許多相似之處,那就是曲調類似,合聲與舞步簡單。

勝利的新歌MV似乎也必定會有類似的爆紅度,自上週末貼上YouTube之後,觀看次數已突破270萬。

他並不是第一位在這個題材上發揮的亞洲藝人,日本知名電音舞蹈團體「世界秩序」(WORLD ORDER)3月公布的新歌Let's start WW3,歌詞直接引用川普的名言「抓住她們下體」。(譯者:葉俐緯/核稿:張佑之)10707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