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與神同行續集在韓上映 登韓影史最賣座首日票房

2018/8/2 19: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日電)韓片「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昨天在南韓上映,片商說共吸124.6萬民眾進戲院,不僅超越好萊塢片「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首日觀影人次紀錄,更登上南韓影史最高首日票房冠軍。

籌備拍攝6年,耗資400億韓元(約新台幣11億元)打造的「與神同行」,去年12月上映,在南韓創下1441萬觀影人次,並登上南韓影史賣座電影亞軍,更是台灣影史最賣座南韓電影。而與第一集同時製作拍攝的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昨天上映首日也開出亮眼票房。

根據南韓電影振興委員會網站公告,「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上映首日吸引超過124.6萬民眾進戲院搶看,累積96.34億韓元票房(約新台幣2.63億元),占當天所有電影銷售總額的69.4%。在此之前,「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曾以首日118萬觀影人次創下歷史新高,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再度刷新南韓影史最高首日票房紀錄。

片商表示,今年4月在韓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曾因整個韓國開出2461個影廳數而遭批「壟斷市場」,而「與神同行:最終審判」這次開出1968個影廳數,少「復3」近500個影廳數,卻比「復3」吸引更多觀眾捧場,也被業界看好最終票房有機會超越上集「與神同行」。

趁著電影開紅盤氣勢,「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導演金容華5日將率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共6名主要影人訪台宣傳,除了在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辦大型「巨星紅毯見面會」,6日更將在台舉行亞太國際記者會,吸引各國媒體前來採訪。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劇情描述3位陰間使者江林(河正宇飾演)、解怨脈(朱智勛飾演)、德春(金香起飾演)將帶領第49位「貴人」金秀鴻(金東旭飾演)進行地獄審判,他們同時發現人間有一位家神(馬東石飾演),試圖把早該陽壽已盡的老人強留人間。陰間使者為帶走該名老人,開始與家神展開激烈決鬥,過程中3位陰間使者千年前的前世之謎,也將被一一揭開。(編輯:張芷瑄)10708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