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創百年高溫 影帝河正宇直呼台灣涼爽

2018/8/6 13:14(8/6 14: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廖禹揚台北6日電)電影「與神同行」導演今天率續集主演在台出席國際記者會,提到對台深刻印象,由於韓國日前氣溫飆破38度,河正宇表示,因為沒比韓國熱,直呼台灣「很涼爽、很舒適」。

「與神同行」在台灣開出新台幣4.9億票房,是台灣影史最賣座南韓電影,也是海外地區票房最好的國家,也因台灣票房亮眼,劇組特別選在台灣舉辦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亞洲國際記者會,現場更有來自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泰國、菲律賓等國記者前來,加上眾多台灣媒體,場面盛大。

由於記者會在上午舉行,河正宇一到場就貼心詢問台下記者是否已經吃過早餐,金香起也接著感謝媒體一早就到場採訪,展現親和力。

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與導演金容華昨天一下飛機就趕赴紅毯見面會活動,主持人黃子佼問及對台灣的印象,金容華與河正宇不約而同表示覺得台灣「很涼爽、很舒適」。

黃子佼開玩笑說,但昨晚紅毯一直看到河正宇在擦汗,質疑翻譯老師是否翻錯,河正宇笑說「我本來汗就比較多」,強調「台灣真的比較不熱」。

去年初曾為新戲「北風」來台拍攝的朱智勛說,這次來台行程較趕,但就先前來台經驗,覺得市場雖然人很多,但街道很乾淨、也很有人情味,行人臉上表情都很明朗,感覺很幸福。

金香起則感到有些小遺憾,因為行程緊湊,沒能吃到芒果冰跟珍珠奶茶,但昨晚紅毯見面會時,有許多粉絲以韓文叫她的名字,讓她感到驚訝又開心;主辦單位也相當用心,特地為9日生日的金香起準備「壽桃」,金香起也開心許願,希望「與神同行票房大賣」。

問及若無法投胎成為人類,會想成為什麼,朱智勛說,其實他很喜歡北極熊,但目前北極熊遭遇很大的危險,如果可以就想當一隻處在安逸環境的鳥;馬東石則給了很妙的答案:「不是人的話,想成為岩石,因為喜歡不動。」展現大叔趣味的一面。

片商更安排用砂畫老師用砂畫快速重現第一集感人段落,河正宇看完直呼,有如電影般有趣又感人。朱智勛更感性說,儘管看完電影已有段時間,但是現場搭配旁白和畫面讓他回憶起電影情節,數度想哭。

外國媒體問到,未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是否有計畫到美國上映,金容華表示,電影會在美洲、歐洲等108個地方上映,雖然沒有達好萊塢規模,但是上映至今票房都還不錯。

金容華說,此行來台前,「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在韓國上映已取得不錯成績,所以心情非常好;金容華也提到,雖然一開始企劃這部電影時就是以「亞洲人都能有同感的內容」去設計,但沒想到會那麼受到喜愛,覺得很開心。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8日在台上映。(編輯:陳怡璇)10708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