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香港歌手盧凱彤墜樓 艾怡良:心疼錯愕

2018/8/6 19: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楊軒妮台北6日電) 香港同志歌手盧凱彤昨天墜樓身亡,金曲歌后艾怡良今天受訪表示,相當心疼錯愕,她曾與盧凱彤相約再次見面,無奈只能來世再會。

艾怡良今天擔任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海選評審,對於去年一同入圍金曲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的香港歌手盧凱彤昨天不幸墜樓身亡的噩耗,艾怡良表示,除了心疼也相當錯愕,但現在「只希望她很好」。

艾怡良說,去年曾和盧凱彤一起參加訪問及歌唱節目,看過她現場表演,最欣賞她在台上的從容,艾怡良也說,當時兩人會交流音樂概念和生活態度。

記者進一步問及雙方是否曾談過音樂上的合作,艾怡良表示,曾經跟盧凱彤相約再見面交流,如今卻已沒有機會。

至於好友徐佳瑩宣布結婚喜訊,艾怡良非常興奮指出,是看新聞才得知消息,直呼很「徐式作風」,「因為她本來就很鬼靈精怪」;因為顧及到徐佳瑩恭喜電話可能接不完,因此只傳訊息恭喜她。

艾怡良也說,自己很愛小孩,想當徐佳瑩孩子的乾媽,雖然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是位好乾媽,但她一定能夠為孩子創造快樂氛圍。

媒體好奇打探徐佳瑩是否「雙喜臨門」,艾怡良表示,徐佳瑩在金曲獎之後「忙上加忙」,而且越來越瘦,並不覺得徐佳瑩有喜。(編輯:卞金峰)10708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