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離婚官司卡關近2年 裘莉盼儘速揮別舊愛

2018/8/8 13: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7日綜合外電報導)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的離婚官司卡關近兩年還沒拍板定案,裘莉今天希望能在2018年底前揮別舊愛,各自分飛。

裘莉的律師向美國加州洛杉磯高等法院提交文件說,裘莉希望法院有個判決,讓「各方在2018年期間恢復單身」。

文件說,「兩人分開後,布萊德彼特就沒付過有意義的子女撫養費」,還說儘管雙方已達成非正式安排,但小布沒有持續按時付錢。

裘莉2016年9月向法院訴請離婚,結束10年愛情長跑和2年婚姻生活。布裘曾是好萊塢最吸睛且最具影響力的銀色夫妻檔之一。兩人擁有6名子女,裘莉如今正積極爭取主要監護權。

裘莉的發言人尼比(Mindy Nyby)今天表示,向法院提交這份文件的目的在於「替這段婚姻畫下句點,為邁向下一階段人生清除障礙,並允許她和布萊德(彼特)再度專心當孩子的共同監護人」。

布萊德彼特的代表拒絕置評。熟知內情但無權公開發言的消息人士說:「布萊德(彼特)是履行承諾的人。」

裘莉以無法協調的分歧為由訴請離婚後,布裘展開一場監護權大戰,這段期間,小布因涉嫌虐兒接受調查,不過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已還他清白,監護權歸屬何方的最終判決尚未出爐。

曾演出「魔球」(Moneyball)等片的小布去年受訪時說,自己已戒了酒並接受治療,他和裘莉也決定要「盡釋前嫌」,一起解決兩人之間的問題。

過去兩年,小布行事低調,而裘莉最近在倫敦拍攝童話故事改編的「黑魔女:沉睡魔咒」(Maleficent)續集,2017年則執導一部關於柬埔寨1970年代紅色高棉(Khmer Rouge)的電影。(譯者:劉文瑜/核稿:蔡佳敏)10708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