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河正宇把貴人看作學生 金東旭與神同行竟怕鬼

2018/8/8 14:08(8/8 14: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8日電)在台賣座韓片「與神同行」的續集主角們為近期在台宣傳,談及現實生活中害怕的東西,飾演「陰間使者」隊長的河正宇直呼最怕鯊魚,而飾演「冤死鬼」的金東旭卻透露從小就怕鬼。

電影「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導演金容華5日率片中主要演員河正宇、金東旭、朱智勛、馬東石、金香起來台宣傳,停留4天3夜。昨日演員們分組接受多批台灣媒體聯訪,儘管每組只提供11分鐘訪問時間,但面對未經韓方審核過的臨時提問,影人們依舊有問必答,展現親和力。

談到續集中河正宇對片中是「貴人」的金東旭有些「虐待」橋段,河正宇聽完問題後,一直拍金東旭的手臂說:「我是不會無緣無故欺負他,其實這種感覺就像老師教學生的道理,希望能好好教育他。」金東旭則在一旁靦腆微笑、不斷點頭。

電影中試圖帶領觀眾面對內心的恐懼,談及現實生活中害怕的東西,河正宇直言「最怕鯊魚」,原因是鯊魚時常會無預警出現,而且速度極快、殺傷力強。而在片中飾演「冤死鬼」的金東旭,竟透露從小就怕「鬼」,因為有過被鬼壓床的經驗,所以讓他很害怕,此時還向記者打聽,台灣有沒有在地的鬼,反應自然逗趣。

河正宇出身演藝世家,身為韓國影帝的他,父親其實是知名演員金容建,談到和父親的感情,河正宇形容2人相處就像Best friend,雖然父親忙碌到要見上一面都很困難,只能透過綜藝節目「花漾爺爺」才能看到他,此時河正宇還反問記者:「大家認識我爸爸嗎?」得知父親在台灣也有知名度時,影帝難得露出開心又滿足的笑容。

片中飾演「家神」的馬東石有動作對手戲,他表示,有些動作不是特別難的,因為會有裝置保護演員盡量不要受傷,而他對於片中自己的經典台詞「世上沒有壞人,卻有很壞的情況」表示相當認同,並說「我有99%同意,不過也有1%的例外啦」。

金香起在續集和朱智勛、馬東石有不少對手戲,問及對於2位「叔叔」拍攝過程中做哪些事讓她感到很貼心,她透露首次見到馬東石時,片場下面有熱氣、上面有陽光感到很熱,「馬大叔」就主動幫忙擋陽光,直言很溫暖又貼心。

談及最難忘的一幕,金香起說,3人常在搭景出來的「家」拍攝許多畫面,通常長時間待在同一個拍戲地方很累,但因為氣氛關係,過程是很愉悅的,一旁朱智勛則打趣說:「那是因為妳年紀小,其實拍的時候很累的。」

朱智勛以往演出王子形象深植人心,此次演出「解怨脈」一角也獲得好評,問及私下形象和哪個角色比較像,朱智勛坦言個性上與「解怨脈」較相似,會輕鬆面對一些事情,此時有媒體追問:「所以記者會上的笑聲才如此宏亮?」他則笑回:「其實我平常笑得更大聲,因為是公開場合所以有比較小聲。」透露不為人知的一面。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今天在台上映,劇組及影人們預計今天搭機離台,結束這波在台宣傳行程。(編輯:黃于)10708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