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戴佩妮開唱陳綺貞現身 曝平日生活秘密

2018/8/12 22:03(8/12 22: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12日專電)馬來西亞金曲歌后戴佩妮「賊」亞洲巡迴演唱會昨晚在吉隆坡舉行,回到家鄉的她玩性大發,除了大拋笑彈外,還邀來好友陳綺貞擔任嘉賓,兩人還自曝許多生活有趣瑣事。

由於吉隆坡是亞洲巡迴演唱會最後一場,戴佩妮昨晚使出渾身解數,全程換上5套華麗衣服,將18年來近40首經典作品一一演唱,精彩表現讓歌迷尖叫不斷。

她開場時先演唱最新的作品「賊」,接著演唱2000年代前半的「辛德瑞拉」及「水中央」,她先生西米露也愛相隨飛到吉隆坡,與戴佩妮的家人坐在舞台正對面微笑看著愛妻演唱,並不時比愛心與拍掌。

首次在馬來西亞開大型演唱會的戴佩妮表示,當了18年遊子後能到吉隆坡開唱,心情很激動。她除了感謝啟蒙音樂的夥伴與家人外,也透露相對於2年前在台北小巨蛋表演完後下台狂哭的內疚,現在得失心已不會那麼重,甚至已懂得放鬆享受生命與舞台,說完後自己忍不住噴淚。

戴佩妮1978年生於馬來西亞,2000年在台灣發行首張專輯Penny,曾獲得金曲獎歌后、最佳作曲人、最佳編曲人及最佳製作人。

戴佩妮在「Amen」與「愛瘋了」時自彈自唱,自曝自己沒有外界想像中那麼有才華,到現在還看不懂樂譜。下半場戴佩妮玩性大發,除了不斷自嘲是Auntie(阿姨)外,還在演唱「吹嗶嗶」時也與舞群跳起步操。

戴佩妮昨天也邀請徒弟郭修彧與陳綺貞擔任嘉賓。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的郭修彧自彈自唱「End To Ribbon」,展現非凡的創作才華。而陳綺貞除了與戴佩妮合唱「讓我想一想」外,也拿著木吉他演唱「旅行的意義」,陳綺貞透露平時一旦有生活難題或美容秘訣,都會詢問戴佩妮,言語間展現兩人的好交情。

最終,戴佩妮在安可環節演唱「你要的愛」、「路」與「吻」,最終3小時演唱會圓滿落幕。(編輯:郭中翰)10708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