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太影展主持棒老將攜新秀 吳大維吳姍儒搭檔

2018/8/13 19:2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3日電)第58屆亞太影展主持人名單今天出爐,由吳宗憲女兒吳姍儒接下8年前父親也執過的亞太主持棒,與曾擔任第55屆亞太影展主持人的吳大維攜手搭檔,和亞太地區電影人共度頒獎夜。

58亞太影展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主持人選,由吳姍儒和吳大維搭檔擔任晚會主持人,老將新秀屆時將以流利英文和亞太地區電影人交流。

吳姍儒對於首度主持亞太影展,表示既開心又緊張,更期待可以和吳大維合作激起另類主持火花;至於是否向父親請益主持重點和竅門,吳姍儒說,她相信她可以「完勝」這場盛會的主持,讓大家耳目一新。

許久沒在台露臉的吳大維,對於和新生代主持人吳姍儒搭檔,他表示很開心可以和「學妹」一起合作,「因為我們都是西雅圖華盛頓大學畢業的,希望這樣的合作彼此能激發出不同的火花」;亞太影展透露,經驗豐富的吳大維將準備不同的橋段,和台下影人進行互動。

星光大道主持人部分,亞太影展邀來錦榮和楊小黎擔綱。錦榮提到,雖然不是每名藝人朋友都熟悉,但他會努力做功課,讓走在紅毯的嘉賓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童星起家的楊小黎能歌能演,近年來也有主持表現,中、英、日3種語言精通的她,近期更積極學法文,對於主持亞太影展處女秀,她自信說:「用輕鬆的心情、嚴謹的態度,讓觀眾看到成長後的自己。」(編輯:李亨山)10708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