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與神同行2上映10天破3億 創台灣影史最速紀錄

2018/8/18 15:17(8/18 17: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汪宜儒台北18日電)鬼月掀起神熱潮,「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在台上映10天,票房神速累積,截至昨日已破3億台幣,創下台灣影史最快賣破3億的亞洲電影。

以「與神同行」中三位陰間使者千年前的因緣為梗概的「與神同行2」,劇情聚焦角色間的因果輪迴,也道出每個人都曾經歷過的遺憾、懺悔。不僅在台灣掀起熱潮,在南韓也已破千萬人次觀賞,連同第一集共同成為南韓影史首次的「雙千萬系列電影」,累積總票房達904億韓圜(約新台幣24.6億元)。

面對好成績,導演與主要演員也藉此對所有觀眾表達感謝之意。導演金容華回想當年執導「王牌巨猩」票房失利,讓他差點放棄導演夢,「感謝『與神同行』再度給予我勇氣。」

飾演「江林」的河正宇則謙虛表示:「電影獲得巨大成功,讓人吃驚也非常感謝;電影不是一個人就能拍出來的東西,是需要與優秀的導演、製作人與演員努力共創的成果。」

飾演「解怨脈」的朱智勛則說:「託大家的福,很開心能讓這部電影被長久地記住。」初出道時總飾演深情角色的他,後來歷經沾毒、當兵等人生經歷後,開始接觸心理層次較為暗黑複雜的角色,這一切的累積,加上「與神同行」的成功,他表示對自己的事業很具意義,「表示我能詮釋更多元化的題材與角色。而且,比起增強自信,我現在更是充滿感激。」

此外,飾演「德春」的女星金香起,更展現讓人難以忽視、甚至是引領觀眾潸然淚下的精彩演出,金容華不斷大讚她是「本片功臣」;而與她有眾多對手戲的朱智勛更形容她「真是一位偉大的演員」,讓人期待她的後續發展。(編輯:孫承武)10708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