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7韓團首度馬來西亞開唱

2018/8/19 15:21(8/19 15: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19日專電)7組韓流團體在馬來西亞演出大馬今年最大型的Kpop演唱會,在炎熱天氣下歌手載歌載舞。

K-Wave 3 Music Festival匯集南韓當紅團體與歌手,包括F.T. Island、AOA、EXID、MONSTA X、宇宙少女、Boyfriend及鄭世雲等,韓團大舉到馬來西亞開唱吸引數千粉絲到場。

中韓歌手共組的宇宙少女先開場,儘管3名成員缺席,包括程瀟,及最近因退出火箭少女101的孟美岐及吳宣儀,但10名韓籍成員不受影響,穿著學生制服唱出4首歌曲,獲得粉絲滿滿掌聲。

曾參與南韓選秀節目Produce 101獲得第12名的鄭世雲,以個人身份發行專輯後聲勢上漲,18日晚間演唱4首不同類型歌曲,並表示希望多方面發展,包括性感一點的曲風,粉絲熱情尖叫回應。

南韓一線女團AOA穿著短褲熱唱,儘管少了成員珉阿,但5人依舊展現嫵媚舞姿,除了新歌Bingle Bangle,也演唱經典舞曲如Miniskirt、Heart Attack、Like a Cat與Excuse Me等,粉絲陷入瘋狂。

出道7年的Boyfriend除演唱Obsession及I Yah等舞曲,也演唱輕鬆小品I'll be there。團員穿著藍色系服裝,用馬來語與粉絲打招呼,感謝多年支持,希望有機會再來馬來西亞演唱。

EXID主唱率智身體抱恙,但4名團員仍參與演出,演唱近期推出的單曲LADY及DDD,成名曲UP & DOWN吸引全場用韓語演唱,人氣最高的成員哈妮展現傻大姐個性,粉絲不斷高呼。

出道3年的嘻哈男團MONSTA X一身白動感唱出6首歌曲,包括冠軍曲DRAMARAMA及Jealousy,刀群舞吸引全場,元虎的低胸裝讓歌迷們尖叫不斷。

壓軸的是演唱會唯一由樂隊伴奏、出道超過10年的F.T. Island,除了經典曲PRAY及Summer Night Dream外,主唱李洪基帶粉絲互動,最後演唱Take Me Now,結束3個半小時的演唱會。(編輯:廖漢原)10708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